千风与诗

所有作品禁转载 手机被没收,能不能更新全靠缘分

【知妙】校草对象是谁?

现代世界观

校草学神森+大学教授维

论坛体

第一次写文,ooc预警

———————————————————

L1:

   前排吃瓜

L2:

   ?校草有对象了?

L3:

   好奇楼主看到了什么

L4:

   +1

L5:

   +1

……

L32:

    +108

L33楼主:

    来了来了

     这件事说起来就有点复杂了,事情是这样的,都知道咱们的校草又帅又聪明,无数女孩的梦中情人,我跟朋友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让我去跟校草表白,我去了

     然后,校草干净利落的拒绝了我,跟我说有对象了

     所以说校草对象是谁?

L34:

    我操,大瓜

L35:

    校草居然有对象了,我失恋了呜呜呜

L36:

    楼上的失恋的不只是你一个呜呜呜

L37:

    所以说校草对象是谁

L38:

    我操,看见校草了,他旁边的是…卡维教授???

L39: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知当讲不当讲

L40:

    楼上的姐妹也磕知妙吗?

L41:

    同道中人!可是我想磕是他按着头让我磕

L42:

     ???谁能来给我讲解一下?

L43:

    我跟你说,他俩真的很好磕,建筑系的都知道,我们经常都在卡维教授的办公室里遇见校草,而且,我有一回去办公室,结果门锁了,好半天才有人来开门,然后我就看见他们两个在里面,教授嘴唇还破了

L44:

    沃草沃草

L45:

    天呐,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L46:

    都给我磕!

L47:

    而且我们还经常能看见教授和校草斗嘴,什么样的学生跟教授斗嘴啊

L48:

    还有还有,我们经常能看到这两个一起回家,回家呀!这说明了什么,同居!什么样的人会同居!

L49:

    我不管,知妙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L50:

    38楼呢?你看到了啥?

L51:

    这呢,不行,我得缓缓

     我操,知妙是真的!牵手啦,牵手啦!十指相扣啊,家人们

L5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处省略1000条同样尖叫)

L158:

    知妙是真的!

L159:

     我是51楼,他们接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160:

     知妙是真的!

L161:

     行了,知道校草的对象是谁了,我就封楼了,一会被那两位看到了

  (此楼已封)

———————————————————

      夏天的风吹过他的发尾,烈阳洒下的光衬得他更加秀色可餐

       学校难得放假,艾尔海森一出门就看见这么个景色,一时间有些看呆了,卡维看见他出来了,向他走来,嘴角不自觉的带上了一抹笑

      卡维:“ 发什么呆呢?”

      艾尔海森:“没,等多久了?”

      卡维:“没多久”

       艾尔海森轻笑一声,轻车熟路的握住卡维的手,十指相扣

       艾尔海森:“走吧,回家。”

        家,哦,他也有家,他也有家人了,他再也不是一个人了,他给了他一个家

      他看着眼前的爱人,他在他的眼神中看到了自己,这个人满心满眼都是他

       卡维:“嗯,回家”

        

评论(4)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